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 社会培训 > 正文

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培训班在泰安校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13 10:46   阅读次数:[]

2022610日,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PLC工作原理与使用维护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举行。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机电管理中心业务主办齐学海,新矿集团职工大学副校长王晓涛,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以及来自新汶矿业集团的48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孙运表主持。

王靖磊在典礼上致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新矿集团一直是我校的友好合作单位,长期保持着亲密的校企合作的关系。这次新矿集团公司把培训工作交给学校,既是校企之间亲密关系的延续,也是新矿集团对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他也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专心致志学习,通过短期的培训能够提高专业技能,用学到的理论去指导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齐学海、王晓涛分别在典礼上发表讲话,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切实提升自身的专业技术和综合素质的同时,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以及各项管理制度。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聘请了PLC工作理论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力求各个环节做到组织有力、措施得当,尽可能让每位学员都能真正学到想学的知识,提高专业水平。(通讯员、摄像:贾颢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