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1学期(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期末考试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2-05 11:06   阅读次数:[]


各函授站(点):

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定于20221210-1224日进行,现将本次考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考试批次:

本学期所有课程进行线上考试,有两个考试批次:

1.2022年秋-在线考试1(含主观题)”,该批次为学位主干课类课程,含主观题

2.2022年秋-在线考试2(全客观题)”;该批次下均为客观题;

还有部分课程不具备线上考试条件,仍采用线下考试形式考试,具体线下考试课程明细见附件一,学位主干课类课程见附件二。

二、注意事项:

1.各函授站(点)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及时通知每位学生参加线上考试,并在规定时间(20221210-1224日,共15天)内完成各年级各专业线上考试。

2.本次线上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长为150分钟

所有非学位主干课类课程采用全客观题闭卷考试,由系统自动判卷。每个考生有3次答题机会,取较高的成绩为准。

各年级各专业学位主干课类课程采用客观题+主观题闭卷考试方式,答题机会仅有1次,请考生做好充分准备后开始考试,主观题在线作答不方便时可线下作答后将答案拍照上传(请拍照后调整好照片角度及尺寸,再使用上传图片功能上传,切记不要使用上传附件功能,如因上传附件而无法判分,后果自负)

点击“参加考试”后平台进入倒计时,150分钟后平台会自动交卷,若提前答完可提前交卷。中途不要退出平台,如因非人为因素退出(断电、电脑故障、网络环境等),请尽快重新登录,继续考试。

3.本次考试可以选择电脑端或APP端进行线上考试,使用电脑端考试的考生建议下载谷歌浏览器登录平台,进行考试。

4.学生线上期末考试总成绩分两部分:线上考试成绩和线上学习成绩;线上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线上学习成绩占总成绩的30%。线上学习累积时长达到500分钟,系统自动计入成绩30分。请各函授站(点)平时督促学生线上学习。

5.同学们可以登录远程教学平台,通过课程学习中的模拟试题进行练习,本次考试不再提供在线练习。

6.电脑端和APP端线上考试操作流程见附件三。

7.考试期间各函授站(点)随时关注远程教学平台,统计学生参加线上考试进展情况,并督促学生按规定时间完成线上考试,具体方法见附件四。

8.本次线上考试的学生需在线填写“线上诚信考试承诺书”,上传本人手写签名照片后方可参加考试。

9.考试期间联系电话:    0538-3075825  

                    0538-3075921

 

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5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