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正文

2023级校外教学点新生入学缴费注册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2-29 12:06   阅读次数:[]

2023级校外教学点新生入学事项通知如下:

1.新生实行缴费注册制,不缴费者不予注册、入学。新生报到前请通过平台:http://ccemanager.sdust.edu.cn/进行缴费注册,首次登录系统时系统提示做人证核验(人证核验只需做一次),核验成功后直接缴费即可,缴费时间202314日至10日。(用户名为录取通知书编号,初始密码为8位出生日期,如出生日期为1996110日,密码为19960110)。

山东省学费标准:2800/年。

2. 请各位考生登录网址:http://cjwww.sdust.edu.cn/hanshouzhan/zhaosheng/lqcx2.asp,查询录取去向及录取通知书编号。登陆查询http://cjwww.sdust.edu.cn/jianzhang/zshsz.asp校外教学点联系方式。

3. 新生核验及缴费技术问题详见附件,今年我校开通在线缴费手机短信验证功能,请各位考生登录平台后在移动电话栏填写本人准确的手机号。



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