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正文

关于网上缴纳学费及2019年7月毕业生领取毕业证的通知

作者:招生办   更新时间:2019-06-27 08:41   阅读次数:[]

一、网上缴纳学费

经学院与相关单位协调、平台准备,研究决定开通201907缴费批次(2019-6-26 00:00至2019-7-5 20:00),请未完成缴费的函授站及时登录平台按时完成缴费。

缴费对象为所有在籍学生(所有年级),缴费都在线上全额缴纳,学校面对学生开具发票,学校不再接受各种理由的缓缴、扣减、欠缴等申请。

学费分配原则上在所有费用结清后一次性办理。

未按时缴纳学费的在籍学生不予开课,毕业时间顺延,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有函授站负责。

对于学生学籍有疑问和异动的,联系学籍科6月底前核准。

二、领取毕业证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2019年7月毕业工作安排,将于2019年7月13日在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泰安市虎山路268号)发直属班的毕业证书,请直属班的学生按时到校领取;各函授站(点)于2019年7月11-12日到继续教育学院领取毕业证书,函授站(点)的学员于7月13日后与所在函授站(点)联系领取毕业证书。

三、领取毕业证要求及注意事项

1、领取毕业证前从网上和电话核实、结清相关费用,不要到校后再讨论相关问题,争取一次办好;

2、未完成学业的学员,考试成绩不及格请与教务科联系参加重修考试,毕业设计(论文)不合格的学员与教务科联系毕业设计(论文)事宜,成绩合格后办理毕业手续;

3、请各函授站(点)尽早完成所有在籍学生的清费工作,按时到校办理毕业证领取手续,否则不予发放毕业证书。

 

                     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