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部署动员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22 15:29   阅读次数:[]

322日,继续教育学院在1#601室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部署动员大会,院长王靖磊、副院长狄卫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佃春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2023年工作要点》、《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和《继续教育学院“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

王靖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上下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参与,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科室、教学点开展调查研究,重点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继续教育与高端培训基地建设”目标任务,认真研究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新变化、新趋势,找出制约学院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破解方案,形成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办法、措施和制度;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对照学院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确保大讨论成果转化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成效中。

会后,各科室负责人还对学院如何开好大讨论活动提了意见和建议。(通讯员:孔宪军,摄像: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