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22 09:37   阅读次数:[]

32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1#601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佃春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王佃春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主要工作,通报了党支部上一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整改过程严肃、认真,起到了“红脸出汗”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党支部还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通讯员:孔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