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规范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1 14:30   阅读次数:[]

531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教职成厅〔20221号文件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民函〔202212号)文件精神,副院长狄卫东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排查整改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布置了排查整改工作。

院长王靖磊做了会议总结,对排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在吃透、弄懂文件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排查整改方案落实。三是各责任科室要统一思想,对照问题排查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完善规章制度,切实让整改措施落到实处。(通讯员:孔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