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28 11:55   阅读次数:[]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1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10月26日,泰安校区机关党总支继续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情怀和责任心。

《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的艰难条件下,我志愿军战士凭着英勇无畏的精神和钢铁意志,舍生忘死,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化作守护祖国的铜墙铁壁。

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完全被志愿军战士所展现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被志愿军战士的满腔热血和赴汤蹈火的爱国情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要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作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