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靖磊为学院全体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28 11:43   阅读次数:[]

10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靖磊以《百年奋进路 砥砺新征程》为题,以精炼的脉络形式,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论 、伟大的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以及对青年的深情寄望等四个方面,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全方位主旨鲜明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与重大意义。

王靖磊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无比艰辛,取得的历史成就也无比辉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从百年前的衰败凋零变成今天展现在世界人民面前的欣欣向荣,正在向伟大复兴迈进。全体党员同志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伟大成就,从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赓续传承党的红色血脉,大力传承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同志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努力做好学校继续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