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泰山区财政局年轻干部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泰安校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20 08:55   阅读次数:[]

        10月18日,泰山区财政局年轻干部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泰山区财政局副局长孟宪业出席开班典礼,40名学员参加典礼。

        王靖磊在典礼上致辞。他向培训学员简单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办学情况。王靖磊指出,山东科技大学培训中心是原山东省地税局干部培训基地,与各地市财政部门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泰山区财政局把培训班交给山东科技大学承办,是对学校培训工作的信任和认可。对于本次培训班,学校非常重视,聘请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的专家授课,在学习生活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他希望学员及时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放下工作专心致志学习,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孟宪业对学校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学员们本次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力争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