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03 15:19   阅读次数:[]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素质拓展,积极搭建教师成长平台,通过外出学习、研讨、培训等,提升教师适应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能力。今年,学院安排相关人员参加了各类研讨会、论坛及培训班,为展示和交流学习成果,谋划学院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92日,学院举办学习交流活动,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尹增德、副院长王文胜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王佃春主持。

相关人员通过PPT等方式汇报了学习过程,解读了专家报告,总结了心得体会,提出了工作思路,大家就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信息化建设,各抒己见,进行了积极的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尹增德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学习交流的效果,从招生、学籍、教学、考务、非学历教育、省内外函授站设置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对学历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非学历教育拓展及近期招生报名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