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少鹏副校长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山

作者:   更新时间:2014-12-03 16:51   阅读次数:[]

                     

 

12 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鹏到会指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增德主持。
尹增德首先简要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民主决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 “四风”, 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找出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制定了相关的整改措施。随后大家围绕着出现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身出现的问题均表示要虚心接受,积极改正,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保持清正廉洁,增强党性修养。
王少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能够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到的问题明确,找到了点子上,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果实。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找出的问题,通过深入查摆,逐条梳理、深刻剖析在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促使党员干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将学院的工作水平提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