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0-31 20:33   阅读次数:[]
       9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耿献文主持,院长尹增德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总结了学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了2018年下半年主要工作。
       尹增德从党建、招生、教学、教务、学籍、课程资源建设、非学历教育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上半年和暑期工作,对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中学院承担部分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各科室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希望全体职工按照学院工作部署,明确工作重点,齐心协力,完成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
        耿献文做了总结,他强调,各科室要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对此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全面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常态化度化,落实好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二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三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创建非学历教育品牌;四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五是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稳定压倒一切,没有稳定一切工作都无从谈起。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院校”称号

下一条:大屯公司煤矿专业技术人员“四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