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屯公司煤矿专业技术人员“四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0-28 14:48   阅读次数:[]
    8月22日,大屯公司煤矿专业技术人员“四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青岛校区举行。上海能源大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冯传荣,中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茂坤,副院长张一璞,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增德以及来自大屯公司的53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尹增德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感谢大屯公司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信任,随后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学员们在山东科技大学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魏茂坤书记就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学习安排等做了说明,并对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不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二是要学习与应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管理,争取在更新观念、增长知识、提升能力等方面有所收获。
    本次培训班针对公司要求和学员实际,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选派了山东科技大学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内容充实,丰富多样。
    培训班共两期,每期培训5天,将于9月1日结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下一条:沂源县源能热电有限公司员工岗前职业技能提升学习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