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沂源县源能热电有限公司员工岗前职业技能提升学习班顺利结业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0-28 14:39   阅读次数:[]
    7月28日上午,沂源县源能热电有限公司员工岗前职业技能提升学习班结业仪式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8名学员经过两个半月的系统学习、专业训练与严格考试,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班采取脱产封闭培训模式,历时两个半月,每周休息半天,既有集中授课培训,也有电厂模拟训练。培训实习课程包括工程热力学、电气传动与控制系统、自动控制原理与系统、锅炉原理、热电设备安装与检测等十四门课程,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紧扣工作实际。通过培训,学员的视野得到了开阔,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源能热电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

上一条:大屯公司煤矿专业技术人员“四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举行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