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山能置业华新地产联合举办第一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班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3-10 09:34   阅读次数:[]
    近日,华新地产第一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华新总部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增德、副院长王佃春,华新地产党委书记王泮钧、工会主席陈锋与来自华新地产一线的100余名省内外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王泮钧讲话,他指出,此次学习班是为了给职工提供一个集中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为服务职工职称晋升,给今后企业资质评审、业务发展等工作提供人力保障,希望学员们能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提高认识,端正学风,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术素质。
    尹增德致辞,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指出本次学习班是对提高华新地产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转变工作角色、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为适应2017年职称申报中的学时改革要求,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提供服务。




上一条: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函授站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副校长王少鹏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