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州职业学院来学院交流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6-11-10 09:46   阅读次数:[]
   11月18日,滨州职业学院副院长曲发斌一行来学院交流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增德、副院长王佃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尹增德对曲发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科室组成、教学管理、网络资源建设、招生情况、站点管理、财务管理等基本办学情况,并结合当前形势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继续教育发展的趋势。双方就课程设置、教学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的沟通与联系。
   曲发斌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学院在网络资源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能源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办学仪式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