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9-29 08:34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党支部书记耿献文主持了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全会确立了一个“核心”,突出了一个“主题”。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的反应,对此,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并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全会还突出了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耿献文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是各支部、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院长尹增德做了补充,并对学院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前,耿献文传达了学校分党委会议的精神,并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测试和第三次专题讨论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