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9-29 08:34   阅读次数:[]
     10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院长尹增德、副院长王佃春及教学、教务科负责人和学院第三聘期督导组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尹增德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强调了学院今后不仅重视学生规模,更重视办学规范和教学质量,要加强督导组的督导力度,确保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随后王佃春介绍了学院网络教学的实施情况,并根据新形势下教学方式的变化,对督导组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明确了督导组的工作责任,包括每个学期的听课检查、函授站教学检查、网络教学效果分析评价及对学院教学提出合理化建议等。
     学院三位新聘任的督导员也分别发表了意见,表示会在新的聘期内加强督导工作,保证学院依法规范办学,为学院的发展再上台阶尽心尽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