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联谊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9-21 15:48   阅读次数:[]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科大精神和科大文化,近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联谊活动,共同庆祝山东科技大学65岁华诞,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重阳节。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耿献文,院长尹增德,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王文胜、副院长王佃春等一起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伊始,尹增德首先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随后,尹增德向他们通报了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和办学方向,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目标、存在的困难、取得的成就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在听取学院领导的介绍后,与会的老教师纷纷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工作的感谢,提出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对学院目前的发展表示满意,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会后,学院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在二楼活动室进行了乒乓球、台球比赛交流。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启动全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