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讨论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9-08 13:16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讨论会,会议在两个党小组分别进行,支部书记主持了会议。会上,每位党员分别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中如何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有道德、有品行”做了详尽的发言,客观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学习教育指导员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这次讨论,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增强了自律意识。
  会前,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启动全员学习活动

下一条: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6年高级研修班在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