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宋传文为继续教育学院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7-07 08:53   阅读次数:[]
           7月5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作了题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形势分析”的专题报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耿献文主持了报告会。
   宋传文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反腐形势、中央最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精神,根据学校、学院实际,运用大量翔实的正面引导和警示教育的案例,强调一定要算好“政治、经济、亲情”帐,过好“家庭、朋友、事业”关,要守住自己的“政治、纪律、诚信”底线,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熟知党纪条规,强化“带电的高压线”意识,分清“公私”界限,要敢于“明责、履职、担责、问责”,做群众满意的“四好”干部。
   耿献文作了总结,要求全院职工要以此次报告为锲机,学好、牢记党纪条规、法律法规,守好做人做事底线,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有成人”。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耿献文为学院全体党员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