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耿献文为学院全体党员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6-25 10:57   阅读次数:[]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耿献文为全体党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耿献文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并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解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集中了全党智慧,体现了全党意志。新党章对科学发展观作出了新的定位和阐述,对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成就、坚持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充实和完善。
       耿献文要求全体党员,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要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学好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为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党课前,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