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6-22 09:19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专题讨论会前,直属支部书记耿献文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下发的《关于各党支部开展第一次专题讨论的通知》和《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实施方案》,就如何做好专题讨论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耿献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上来,要认真自觉地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各党小组、每位党员要认真准备发言提纲,联系实际形成自己的问题整改台账,各党小组要详细、完整记录专题讨论情况。

   专题讨论会上,根据直属支部的安排,各党小组围绕“四讲四有”标准,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大讨论。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学习教育指导员王文胜、王佃春全程参与了分组讨论,并在讨论后对每一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