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2-29 10:54   阅读次数:[]
  3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尹增德主持。
  会上,院长尹增德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务虚会的相关情况,对新一届院领导班子在行政方面的工作分工做了介绍,对学院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尹增德对学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积极应对煤炭行业不景气给学院发展带来的不利因素;第二,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提升继续教育网络化、信息化管理水平;第三,要有大局意识,一切工作以学院发展大局为重,协调合作,注重个人道德、家庭美德和学院文化建设;第四,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落实“三服务、三满意”的服务理念。今后学院各项工作要以“双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为契机,抓住经济发展“新常态”对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新机遇,提升继续教育办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枣庄、聊城地区函授站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新增5个成人高等教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