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鲍店煤矿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

作者:   更新时间:2015-11-18 11:11   阅读次数:[]

       近日,鲍店煤矿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班在鲍店煤矿顺利开班,鲍店煤矿副矿长唐子泊,安监处处长任晓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增德出席开班典礼。
       唐子泊首先致辞,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学习期间要保持专注度,把心思用在学习上,要能坐得住,把学习看成和下井工作同等重要。同时,学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在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上要积极交流,取得工作和学习的双丰收。
       尹增德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从煤矿企业发展的角度,说明了举行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能妥善处理工作、家庭和学习的关系。掌握灵活的学习方式,通过继续教育学院新的远程学习平台,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做到学有所成。
       任晓东最后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学员们转变工作作风,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纪律,服从班级管理,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落实我校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相关准备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