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学习

作者:   更新时间:2015-10-27 08:32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增德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习近平关于十三五规划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通报交流了校纪委发布的省内高校违纪典型案例。
       尹增德要求大家,要通过集中学、自学交流的方式,不断加深领会“严以用权”精神内涵,提高遵守纪律的自觉意识,在具体工作中既要敢于担当,更要遵纪守法,真正把严以用权落到实处。深刻领会国家十三五发展的目标理念与思想,定位学院的发展方向,更好的做好学院工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

下一条:2015年煤炭系统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