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5年煤炭系统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作者:   更新时间:2015-10-19 11:41   阅读次数:[]

    10月26日,2015年煤炭系统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泰安举行。山东省煤炭工业局人事教育处处长盖文仁、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增德等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文胜主持。
    盖文仁首先致辞。他指出,本次研修班的举办,得到了煤炭工业局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支持,之所以交由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看重的是山东科技大学在煤炭专业的学科优势。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能够学以致用,在回到工作岗位后,为我省煤炭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尹增德首先向学员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从编排课程、选聘教师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充分满足学员们对现代煤炭行业前沿知识的渴求。学院也将充分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让学员们能把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去,收获优异的学习成果。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 “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