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 “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更新时间:2015-10-16 10:16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增德主持。
       中心组成员根据10月14日的学习内容,撰写了研讨材料,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忠诚担当”为研讨主题,讨论了各自对于严以用权的深刻认识,表示要正确对待权力,明确权力是组织和人民赋予的;中心组成员还针对研讨主题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改正方向和措施。
       最后,尹增德书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既要严以用权,又要敢于用权,勇敢担当。
 

上一条:2015年煤炭系统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职业与成人教育学院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