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9-22 08:40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对“三严三实”教育、师德建设、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及学院工作进行了通报、学习与安排。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德通报了学院“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的学习教育与研讨内容,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和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对“三严三实”第三专题“严以用权”专题教育进行了宣传动员;针对学院党日活动和干部职工理论学习,要求党日活动和干部职工教育活动要创新方式,常抓不懈;进行了师德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了教育部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的“7条禁令”,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意见;宣读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正“四风”的通知,通报了部分案例;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时刻保安全。
    各分管领导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尹增德要求各科室人员要认真学习、遵章守纪、团结协作、稳定发展,维护学院形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一

下一条:黑龙江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院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