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7-27 11:23   阅读次数:[]

        9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学校处级干部暑假读书班精神,通报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和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
        尹增德首先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上半年中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上的不足,部署了下半年工作。然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贯彻“三严三实”的精神,提高党性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主人翁意识,树立主人翁责任感,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紧抓函授站管理、学籍管理和教学质量管理等环节。最后提出创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院,加强师德修养,强化”团结、勤奋、务实、创新”的理念,促进学院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进行本学期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