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7-06 14:58   阅读次数:[]

    7月24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对“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对第一专题的教育研讨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总结,并对第二专题教育研讨制定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习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相关内容,传达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精神以及袁俊平书记对进一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出的要求,讨论了王少鹏校长专题党课内容及精神,特别是对王校长提出的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有干部的论述,结合本学院及班子成员的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
    尹增德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到“三严三实”的教育活动中,从思想上再认识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行动上将“三严三实”教育真正落实到学院发展规划、学院文化建设、学院教学及管理的实际工作中,切实转变作风,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进行本学期期末考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进行本学期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