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进行本学期期末考试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6-29 16:23   阅读次数:[]

    2015年7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各函授站(点)进行本学期期末考试。本次考试省内外共有31726名考生参加。
继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增德在教务科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泰安等地5个站(点)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副书记、副院长王文胜到烟台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副调研员张吉春到肥城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其他地区函授站(点)期末考试工作,均由学院选派责任心强的巡考人员进行了巡检。
    各函授站(点)均严格按照学院的考试规章制度组织本次期末考试,本次考试有以下特点:
    1、学院和各站(点)均高度重视,考前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培训巡考、监考人员。
    2、各单位均成立考试工作组,具体负责指导本次考试工作。
    3、各班级考生到考率55%--100%,大部分站点考生能准时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个别站点班级考生缺考较多,最低到了55%。
    4、考试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远程教育新平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