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离退休老干部举行交流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6-04 10:09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与离退休干部处举行交流活动,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到学院座谈,并举行了乒乓球、台球友谊赛。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增德在座谈会上首先向各位老专家、老教授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又介绍了一年多来学院工会组织的每周一次的户外体育健身活动,旨在鼓励教职工进行适度的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学院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与会的老专家、老教授们对学院的发展有了深入了解,对于此类交流活动的举办给与了高度好评,并为成人教育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后,学院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举行了乒乓球和台球友谊赛。

上一条: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院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