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5-08 02:03   阅读次数:[]

 

为推动学院师德教育活动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和谐学院,培养团结向上、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文化理念,学院在9-10月份成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历时一个多月,共设赶小猪、托球跑、跳绳、百米接力和师生篮球赛等13个集体项目。每天下午利用课余时间,全体教职工齐上阵,以认真、积极的比赛态度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中。比赛现场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欢声笑语,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释放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相互的理解和感情。教职工纷纷表示,学院应该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大家更多的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团结,努力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学院科学稳定健康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与毕业设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