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山东科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5-08 02:03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增德主持。
会上,尹增德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系统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明确要求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坚持不懈,坚持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尹增德书记要求大家不仅要在会上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会后也要加强学习,把讲话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形成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保证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与毕业设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