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总结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3-23 11:07   阅读次数:[]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总结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耿献文主持,院长尹增德总结了2017年工作,布置了2018年主要工作。
        尹增德首先从招生、教学、教务、学籍、课程资源建设、非学历教育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院上下要围绕学院新一年发展目标和工作要点,做好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高清录播室和移动学习端APP建设,制定出台高标准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建设文件,拓展“技能+学历”人才培养项目,探索校企、校校、校地合作继续教育模式,加强培训资质和继续教育基地申报。
        耿献文做了总结,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要树立大局意识,尽快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学院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各科室要立足本职,加强自律,做好服务;三要对照先进,找到差距,要勇于开拓,迎难而上;四是要持之以恒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执纪监督,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五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上一条:尹增德带队赴枣庄、烟台、威海等地站点、高校调研学习

下一条:副校长王少鹏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