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23 09:24   阅读次数:[]
    6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增德主持召开会议安排布置期末考试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佃春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考试工作规范》、《监考人员职责》和《考试巡考细则》,就以往监考、巡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说明。教务科科长南化鹏就本次期末考试监考、巡考作了具体安排。
    院长尹增德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二是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八项规定”;三是强化监督,主动服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共同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巡考工作。
    最后,尹院长还就去年山东省教育厅抽查各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考试试卷的情况给大家做了通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刘新民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